loading

欢迎来到我的乌托邦
祝君武运昌隆,愿君顶峰相见

霖翔日常~34(严视角)

  ooc~勿上升

  背景:论严浩翔做了什么事让贺峻霖吃醋

  感谢宝贝@故里归泽禹 的点梗!宝贝来看文❤️

  《霖翔日常》合集破十万阅读量了想要什么福利?(可以说都可以说)

  涉及到一点团内其他成员~就不占tag了

  祝大家观文愉快!

————————(✧∇✧)————————

  在我寻找拍摄地点的时候,跑到学校后山,于是乎……

  “诶?这什么东西?”我瞅到树丛里面好像有两个小肉团在爬来爬去,剥开树丛看了一下,里面是一只猫妈妈和两只没睁眼但是到处爬的小猫咪。“咪咪~~”不对我怎么夹了??但是小猫好可爱,猫妈妈也不动只是看着我过来。嘿嘿嘿小猫咪好可爱,只是我现在没东西可以喂诶……好可惜好可惜。

  “咪咪拜拜,哪天有空给你带吃的”我很不舍,但是现在当务之急是找到新的拍摄地点。

  在我找完拍摄地点回到家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把之前在猫咖买回来的一些猫条猫零食猫罐头猫粮先放进背包里头,防止第二天忘记,然后联系刘耀文。

  “文啊,你要猫咪吗?”“猫?什么猫?哪的猫?哪种猫?为什么要猫?”“学校后山小树林,有猫生了两个崽子,就在树下面,很亲人,今天见到了。”“我可能不想,但是有人会想”“谁?”“丁程鑫”“谁?”“大四学长,他的男朋友你肯定听说过,你这个系的,马嘉祺”“噢噢马老师的男友……有联系方式吗?”“我问问宋亚轩”“你怎么又和宋亚轩认识了?”“不就你那天,和我在咖啡店门口等贺峻霖嘛,然后宋亚轩在贺峻霖之后出来,见到了我,我们稍微聊了一会,就认识了,还不太熟,但是问这个还是可以的”

  没过多久见到刘耀文推来的vx人物名片。“谢了哥们,改天请你吃饭。”加上好友之后“请问是丁程鑫学长吗?”“是”“我这里有猫猫……请问需要领养吗?”“是哪里的?”“学校后山,下崽子了,下了两只,想着长大点要不要找人领养了,猫妈妈也很亲人的”“行,我先看看吧”

  于是我在第二天下课之后,去小树林和丁学长见面了,我是真的没想到贺老师也会悄悄跟着我,去到小树林里头。我把小猫猫妈妈给学长,然后给他猫粮猫罐头之类这些全被贺老师看到了,然后贺老师就误会了。

  回到家看到贺老师手里拿着我的鸡尾酒瓶子,桌子上面还有饮料,我一下就知道他喝酒了。

  “霖霖……”他好像很生气,但是我很迷惑他为什么生气……“为什么要自己独自去到小树林?”我把我给学长猫猫的这件事情和贺老师全部说出来了,希望他能没那么生气。“你知不知道这样去小树林和别人碰头很危险?你有没有一点安全意识你已经成年了!”我挺委屈的,眼睛里头的泪忍不住滑下,我只是,去给别人猫猫,只是这个人贺老师不认识而已

  “你知道吗?我很醋!因为你去小树林里头和别人碰头,还是学长!”噢!我知道霖霖不开心的原因了,吃醋了,但是现在他这个样子也是一时半会哄不好。

  我还是低着头站在沙发旁边,他手里的酒瓶子已经空了,但是他还是咬着这酒瓶……感觉他还没有原谅我。“检讨!写!1000字!写完再睡!我会盯着你!”

  贺老师给我惩罚了,我完成之后他就不会再生气了(之前作死留下来的经验)。我将穿在外面的衣服换掉,穿上睡衣,拿了纸和笔,在房间的角落跪好,深吸一口气开始写检讨。贺老师来到我身边,坐在床上看着我写:“你这件事情但凡跟我说一下你都不至于现在在这里跪着,这个点还要写检讨”“那就……我知道错啦霖霖你放过我嘛你看现在多晚了~~”“不知道,我看不见,这个点对于你来说可早了哈别以为我不知道,平时睡这么晚,现在让你干点正事。字,好好写,懂得吧?别写的龙飞凤舞的,我还要看的”

  撒娇未果,我只能低头继续写“好的吧~贺老师你不生气了吧?”“不生气了”他伸手摸了摸我的头,然后摸了摸我的耳朵,好痒,我抖了一下。“那你酒醒了吗?”“差不多了吧?你什么时候写完我什么时候酒醒”

  “贺老师你别摸我耳朵了……”耳朵红了,开始不由自主的躲。“行~你好好写,我去给你打水,尽量早点写完啊我也困了”

  

  

  

评论(9)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