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欢迎来到我的乌托邦
祝君武运昌隆,愿君顶峰相见

霖翔日常~34(霖视角)

  ooc~勿上升

  背景:吃醋霖,非传统意义的吃醋捏

  感谢宝贝@故里归泽禹 的点梗,宝贝来看文❤️(有点梗的我尽量都写双视角)

  祝大家观文愉快捏!

———————— ヽ(^。^)丿————————

  严浩翔这两天好像怪怪的,他天天绕开我自己回家,有时候又是突然的出门,对我说的话也有些敷衍了,这让我很迷惑,真的很迷惑。

  这天严浩翔没在学校导戏,他在课室上理论课,我趁着这个机会偷摸站外面,看看严浩翔为什么这么神神叨叨的。

  下课后,严浩翔从班级后门出来,左右查看了一下,立刻开始跑。“不是他跑啥啊?”虽然是这么想,但我还是保持着一定的距离追了上去。

  “哇靠他怎么跑这么快,还跑这么远,这……学校的后山都让他爬上去了”扶着树喘气,“别说还真有点累,都怪这书包怎么这么沉?”拉开拉链发现里面是……笔记本电脑!“算了论文还在里面……”我放下了我想把它放一边等会再拿的念头,真的,没什么能比论文重要。

  严浩翔钻到了一个小丛林中

  “他能找到这个地方也真是厉害”我默默鼓掌,小心翼翼的走进去。在树丛的掩护下,我看到了……我靠他为什么在这里见另一名男生??甚至甚至握手了?

  “不行不行有点小生气……”我掐着我的人中,我觉得我自己把自己的兔牙都要摁断了才勉强让我自己冷静一点。“问个清楚吧,这事真让我挺绝望的……”我自己默默对自己说,心里很难受。

  回到家,翻出严浩翔的听装鸡尾酒,自己再兑了一点东西进去“严浩翔啊严浩翔,这么久了,你还是第一次让我吃醋,呵,胆子大了”饮一口,好像好受一点了?再饮一口,就这样一口一口直到这听喝完。

  “我酒量也真是够烂的”我在自嘲,“呵,最终还是走到了平淡期吗?”脸颊绯红,心跳的很快,“等着严浩翔回来,希望他可以给我一个完美的答复”

  严浩翔回来了,挺乐呵的。但是我不乐呵!🙃“严浩翔你过来!”我不由自主的吼出来,严浩翔吓了一跳,来到我面前,“你今天你知道你干了什么吗?”酒精的作用,我已经躺在沙发靠背上面了,但这个并不妨碍我教训严浩翔。“我??干什么了?”“你不清楚?你不知道?你说这话我相信吗?”“霖霖你怎么了……”“别叫我霖霖!现在叫我名字,贺峻霖!懂吗?”

  怎么感觉他很委屈呢?想软下心安慰他了呢,但是不行!我得问清楚!“你!为什么要去学校后山的小树林?”“因为要见一个人……”“为什么!是男的吧?我看到了,你们还握手了,你知道吗这让我很醋,你和别人见面为什么要去小树林见面?小树林,你真的不怕发生什么事吗?”“可是那是学长……”“闭嘴!学长是吧?行,我认识吗?”“你不一定认识,但是你应该认识他男朋友”“……他有男朋友?”“他男朋友叫马嘉祺……”“……”

  怎么就世界线收束了??马嘉祺确实是学长,现在在当辅导员,我和他认识。“你去找那个学长,有什么事情吗?好好说”“学校小树林有一只母猫生了猫崽子,不多两只。然后是我发现的……想着家里还养不了,就想把猫崽子连同母猫一起带给别人照看,然后我认识的人其实不多,想来想去就想到了他。所以我今天带了点猫粮之类的东西,想着在下猫崽子的地方给他……”严浩翔很委屈,眼睛里已经有泪了。

  “……你为什么不好好说清楚,你知不知道我脑补了好多可能性,我是相信你没有错,但是你能不能去正常一点的地方,知不知道小树林多难找??马嘉祺的男友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学长没错,但是如果你找的不是他,是别人怎么办?别人趁着这个时候伤害了你怎么办!有没有想过!”

  严浩翔悄悄抬头,虽然有泪痕但是他还是很俏皮的打趣:“你醋了”“确实!我看不得你和别的男生单独出现在小树林”“你生气了”“是!你的酒!我从来没这样完整的喝过一听!不行我还是醋我还是生气,知道理由也生气……今晚,反省!检讨书!写!1000字!我盯着你,写完再睡觉”

  

  

  

  

评论(11)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