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欢迎来到我的乌托邦
祝君武运昌隆,愿君顶峰相见

霖翔日常~32

  ooc~勿上升

  背景:事业批严浩翔被贺老师dia回家~

  我最近实在一点累,然后灵感有点点枯竭……大家可以来点梗呐!有想法我就会更的!没有的话我就~~小摸一下!

  祝大家观文愉快!

——————(˵¯͒〰¯͒˵)————————

  因为太多天的轮轴转,严浩翔觉得自己身体实在是吃不消,想着周末就不这么的拼了,好好睡一觉。但是严浩翔这个事业批他怎么可能安心的睡觉,以他的话就是这个年龄他根本睡不着,被贺峻霖听见之后挨了一顿批

  后来贺峻霖真的在意严浩翔的睡眠时间(两人的作息不太一样,严浩翔有时候会通宵剪辑)直到贺峻霖在片场看到严浩翔靠着显视屏睡着的时候,他知道让严浩翔睡觉需要一点点强硬的手段了。

  “那个……我人抱回去了”贺峻霖对副导演说“还没拍完的辛苦你了”“不辛苦不辛苦,平时都是翔哥一个人干完所有的事情,我帮帮忙也应该,让他好好休息吧,剩下的我完成就好了”

  严浩翔在熟睡中被贺峻霖抱回了家

  “哇塞不得不说你虽然吃的少但是还挺沉”贺峻霖将严浩翔轻轻放到床上,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臂“今天不用举铁了”也真是累着了,回家这么大动静都没能让严浩翔醒过来,在路上甚至往贺峻霖怀里头蜷了蜷,甚至贺峻霖把他放到车上都没有反应。

  贺峻霖帮严浩翔换了身衣服,给他穿上睡衣,拉上房间的窗帘,给他带了一个蒸汽眼罩,帮他掖好被子就悄悄关上门出去了。

  不知道多久,严浩翔有点转醒的样子,他在床上翻了个身,觉得一点点疑惑为什么自己是躺着的,但是他没有发现什么不对,把自己眼前的障碍拉起来一点点看了一眼手机时间就又和周公下棋去了。

  直到贺峻霖快做好晚饭的时候,严浩翔才真正的醒了,他坐在床上,眯着眼睛,疑惑一点点放大“我不应该……在剧组吗?”严浩翔看着自己身上的衣服,看着自己所在的地方,好熟悉……“醒了?”贺峻霖拿着水进来,“正正好,准备吃晚饭”“霖霖~~”刚刚睡醒的严浩翔就是一只可爱的泰迪熊波浪精看见贺峻霖就使劲黏着他“霖霖我怎么回来了?”“你在剧组靠着显视屏睡的不省人事,我甚至在你旁边站好久,看着你钓鱼钓了好久。然后我就和副导说了,把你带了回来。你也真的睡的够死,放你上车放你到床上都一点反应没有”严浩翔在吨吨喝水。

  “是不是很久没有规律作息了?”贺峻霖冷着脸问严浩翔,家里的浓缩咖啡极速减少,贺峻霖平时都不喝这些,他肯定知道什么但是他觉得严浩翔这么大个人了也不至于管这么严,但是这次去到片场能看到他这样睡着,实在是心疼。明明不用这么拼,却还是让自己赶两三个通宵这真的很过分。

  “身体是本钱知道嘛?算了我说这些你肯定知道,但是你只是明知故犯而已”贺峻霖坐在床边,调整出自己有点失望的语气。“霖霖……”严浩翔知道自己这么拼对身体不好,其实离ddl还有好一段时间但是他就是忍不住想把所有事情往前推,用短时间赶完,剩下的时间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但是这个根本不是什么充分的理由

  但是贺峻霖没绷住笑了一声。“?霖霖我真的以为你生气了!”因为贺峻霖的后脑勺真的散发出一种“我在生气”的气场,看着贺峻霖后脑勺感觉骂的很脏。

  贺峻霖把严浩翔抱在怀里:“我不想老是和你说那些,说了很多很多次的话,但是呢也希望你能自觉一点好吧,毕竟身体不是能这么糟蹋的好吧。我知道你年轻,但是年轻也不行!调作息,好好的,好吧”

  

评论(3)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