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欢迎来到我的乌托邦
祝君武运昌隆,愿君顶峰相见

霖翔日常~33

  ooc~勿上升

  背景:世界睡眠日,于是摆烂翔,但是有男妈妈贺峻霖

  今天的我也想好好睡觉呢!(学一天下来沾床必昏厥)

  祝大家观文愉快!

——————(*`▽´*)————————

  当贺峻霖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一盖,伸了个懒腰,看看桌子上面的钟表,已经11点了。

  “啊~今天还算顺利啊~哈贝~”贺峻霖打了个哈欠,研究的东西有所进展,这让他很高兴,拉开窗帘,看看窗外,觉得自己的心情十分的舒畅。

  “翔子呢?”他寻思着这个点了,应该不会没起吧?平时严浩翔为了打太极早上起的可早了

  他十分自然的转去了客厅,客厅空无一人,然后他又转回了房间,床上的小鼓包还在那里。“难得这次起这么晚诶!”贺峻霖走过去拍拍严浩翔的屁股,“怎么这么久连个睡觉的姿势都不换一下?”贺峻霖七点起床,看着严浩翔面对着自己,趴着睡觉,左臂枕在枕头下面,现在也是这个姿势。

  贺峻霖轻轻把严浩翔的左手从枕头下面拿出来,趴着睡觉喘不上气,贺峻霖还想帮严浩翔翻个身。但是贺峻霖将严浩翔的手拿出来时,严浩翔已经醒了。

  “哟?醒了?”贺峻霖看着床上的人,自己还抓着他的左手。“醒了~”打了个哈欠,拿手机看了眼时间,没想到头一歪打算继续睡

  “诶诶你怎么回事??老实说你昨天几点睡的?”贺峻霖把严浩翔的脸捏起来,语气略带愠怒。

  “也没多晚啦~~~一点多而已~~并且今天世界睡眠日诶!我想多睡会~”“你这样生物钟都直接打乱球咯!”“没关系没关……(打小盹中)系……”“这比喝高了还糟糕。”贺峻霖真的无奈,挠挠头,只是在次拍拍他“我去做饭,记得吃”“嗯?嗯”

  等到12点快1点多的时候,贺峻霖再次回到房间,他看到了呆呆愣愣的严浩翔。他在他眼前晃了晃“怎么?还睡着呢!”严浩翔还躺着床上,贺峻霖在他面前晃才回过神来“嗯?”“起床吗?我做了饭了一起吃”“起了”严浩翔慢慢从被窝中爬出来,随手拿起床头柜上面,贺峻霖每天早上都会给他倒的热水(虽然现在已经凉了),一口气将它喝完:“睡的好舒服,睡的胸骨都有点疼”“你这都快睡了12个小时了”贺峻霖顺手将他头上睡炸的呆毛捋捋平。

  “中午别睡了,把你该赶的东西赶一赶吧”“你知道为什么昨天我一点才睡吗?因为我的东西昨天就搞完啦!今天没有什么事情干了”“别睡了起来运动一下,不然你的腹肌就不明显了”贺峻霖找尽办法让他别睡了,睡太多精神萎靡更不好。

  但是严浩翔他直接把自己的衣服掀起来,对着房间的落地镜看了看“嗯,还在”“噢我的天哪……”贺峻霖觉得自己已经劝不动他了“以后世界睡眠日这样的理由在我这里不成立!”贺峻霖默默的想,“摆烂也不能这么摆啊,睡太多严浩翔你的欧式大双小了一半……并且你这样一天直接打乱作息以后怎么办!”并不是质问,只是贺峻霖真的会担心这些事情。

  “没关系的剧组会通宵,可能未来两周都忙,今天稍稍摆摆吧”“无所谓,我会去剧组找你。现在,坐来,吃饭!早上没吃中午吃多一点点”

  

评论(15)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