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欢迎来到我的乌托邦
祝君武运昌隆,愿君顶峰相见

霖翔日常~50

  ooc~勿上升

  六一的随舞挑战!六一快乐!

  祝大家观文愉快!

——————(^_^)v——————

  “我都研究生了过什么六一儿童节??”贺峻霖一脸莫名其妙的被自己兄弟拉走出去嗨。但其实他满脑子都想着怎么去严浩翔那里找他好好过节日。“有事有事,今天就算了吧”贺峻霖给自己找了一个烂借口准备落跑。他的兄弟也心知肚明,打趣了几句就放贺峻霖走了。“不知道和他们一起又要喝酒喝到几点才能回家”贺峻霖拍拍自己的胸口,走去严浩翔的学院。

  “芜湖大家嗨起来!!”贺峻霖还没走进去就看见严浩翔在一群人中央,随着音乐起舞。

  “???”贺峻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于是在人群中默默查看着。但是他被人群越挤越前,直到变成第一排。

  “贺老师你也来!”“我来什么?”严浩翔刚刚跳完一曲,正好这首歌他不会于是下来拿水喝,看到贺峻霖也兴高采烈的邀请他一起来随舞。“我不会跳舞啊”贺峻霖摇手拒绝“贺老师啊,我找到了你之前跳舞的视频噢”严浩翔压低声音在贺峻霖耳边说“??你找到了什么?不要告诉我是我之前的宅舞”“还真是哈哈哈哈哈(卡出烟嗓)”“?我不是设置了自己可见吗?”“我找羽羽女士要的”“……我妈把我卖了??”“之前还和我一起有跳《做我的猫》”“多久前了?这都高中时的事情了!”

  “活动一下,活动一下嘛,贺老师今天大家都很开心呢!”“Right Track!快快!翔哥,你自己的歌!快上!”“贺老师里面有做我的猫噢,我很期待双人舞!”

  贺峻霖站在旁边,看着严浩翔自己唱着自己作的歌,脸上是自信所散发的光。拿着麦克风唱rap的样子一直很吸引贺峻霖。很帅,真的很帅,观众中的女生爆发出一阵尖叫。

  贺峻霖也想这样,曾经的他也是如此的自信耀眼,但是他后来自己的放弃,才慢慢变得没有那么外向。

  “好的,我准备好了”贺峻霖掰掰手腕,调整调整状态。一听到音乐,严浩翔还没从中间下来,贺峻霖就直接走了上去。

  “贺老师?”“做我的猫”“黑猫依旧是我”“那就开始吧”

  “唔哦哦哦哦哦哦!”场边的尖叫声非常大,大家都特别兴奋的看着两人发糖。《做我的猫》里面还有很多肢体接触,贺峻霖直接把严浩翔拉到负距离,在舞中蜻蜓点水的啄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场边的尖叫更大声了,“我磕到真的了!是真的!”

  “宣誓主权了是吗”“是的,虽然很早就宣誓主权了,但这次,就是在这个时候,严浩翔!你!永远是我的男朋友”

  等下场后

  “随舞被你变成求婚现场了?”“是啦!”“但今天六一儿童节”“你也是我的小朋友,我的小朋友节日快乐!”

评论(10)

热度(39)